爱A团爱大野智

这里阿琪!岚饭蓝担!请叫我大嫂hhh微博: http://weibo.com/u/2683311791 欢迎关注!
  1.  50

     

    【机枪组】【吃糖组】《临沂号女蛟龙的佟莉的维护和User's Manual》

    【是的,又是我啦ww】

    【发了三四遍都发不出来的产物orz】

    【请别吐槽标题,我尽力了】

    【小心心和蓝勾勾了解一下哟】

    *************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令人羡慕地拥有了临沂号蛟龙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限量珍藏版佟莉一个! 

      感谢您购买本产品! 

      开箱后请检查产品外观是否完好,检查各项配件状态是否正常。如有因搬运原因造成的损坏,请立即联系本公司予以调换。如果搬运原因以外造成的损坏,本公司概不负责。  

      请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您的佟莉将为您带来一场惊险刺激的突击队生活体验;

    ^^^^^^^一.完整性检验^^^^^^^  

      当您的佟莉被送到您手中时,她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的。请检查一下您是否有她的所有附件(见下文)以确认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佟莉。 

      由于佟莉是本公司推出的创新性产品,该产品仍然处于实验性阶段,所以均为独一无二由本公式生产销售,我们出品的帅气有型的佟莉,是《红海行动》里面的佟莉,其余皆为假冒产品。  

    ^^^^^^^二.技术规范^^^^^^^  

    姓名:佟莉  

    昵称:小莉、莉莉  

    高度:168厘米  

    颜色:小麦色,偶尔会有出现白色的批次  

    眼睛:黑色  

    毛发:寸头(当兵状态)帅气短发(已婚状态)  

    语言:普通话  

    寿命:未定(您对佟莉的使用方法将在极大程度上影响其寿命

    ^^^^^^^三.附件清单^^^^^^  

      请检查以下配件是否齐全:

      ①蛟龙突击队队服1套 

      ②正规军装1套 

      ③各式运动服装若干;  

      ④遮阳帽数顶;  

      ⑤甜腻糖果若干;  

      ⑥手持机枪1台  

      附注:如果您需要本产品的更多配件,敬请登录本公司网站进行订购,网址为  

      www.shitou&tongli.com。  

    ^^^^^^^四.兼容产品^^^^^^^  

      1、张天德(又名石头,附赠各式运动衣若干套,双人合照一张,糖果若干) 

      附注:佟莉与以上产品兼容性优秀,但会有一段时间的磨合期,不过磨合期内并不会对产品和您产生任何副作用,且当磨合期过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将可能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请您放心使用。  

      2、徐宏(此产品与佟莉兼容性良好,但要注意两者放一起就有可能触发比腹肌程序,所以至少在两人放置一起的时候,要把杨锐同时放置,此产品附赠爆破教程一套)  

      3、顾顺(附赠巴西柔术教程一套)

      4、杨锐(附赠《论如何在恶劣环境下改善蔬菜的种植》教程一套兼种子若干)

      5、李懂(附赠狙击课程一节)

      6、庄羽(附赠破解wifi密码课程一节)

      7、陆琛(附赠医疗用品若干)  

      附注:佟莉与以上产品兼容性一般,但必要时配合使用,可使您的佟莉发挥出更优越的性能。  

    ^^^^^^^五.使用方法^^^^^^^  

      1.初始化  

      您的佟莉是接口完善,运行快速,界面友好的。她以声音控制,启动方式是,对您的佟莉说:“吃糖不疼”,则初始化成功完成。  

      2.功能简介  

      您的佟莉不但有极大的可观赏性,还将成为您的生活中的好保镖。注意使用,您会发现她有上百种的用途。我们仅列出基本功能:  

      (1)看门  

      当您有需要出远门,担心被闯空门,只要启动本产品你就可以安枕无忧的出门。若配合产品[张天德]一同使用本功能,则效果双倍。  

      (2)运动健身  

      您的佟莉装载有各式武术、健身锻炼等程序,只要对应需要安装好,可以迅速帮您制定适合你的独一无二的健身教程。想要更好的发挥这项功能的作用,请搭配产品[张天德]使用。  

      3.能量补充  

      您的佟莉经过了充分的智慧人性化设计。只需食用普通的食物即可补充能量。  

      但有时您可以为她提供食品[山东饴糖],这将会提高佟莉对您的好感值,但有一定可能降低产品[张天德]对您的好感值。  

    ^^^^^^^六.安全性^^^^^^^  

      鉴于您的佟莉的受欢迎程度及特殊危险性,建议您遵照以下注意事项以保证您和平安宁的生活。  

      1.不要把您的佟莉单独留在公众场所。  

      2.不要把您的佟莉借给任何人。(例如,好友,家人,张三李四王二麻子等等)  

    ^^^^^^^七.故障解决^^^^^^^  

      1.我的佟莉为何焦虑不安,精神恍惚?  

      答:请查看周围有无损坏的张天德个体,并将其返厂维修。  

      2.我的眼睛常常被闪瞎,我的胃常常被狗粮填满。  

      答:这是因为您的佟莉和产品[张天德]一同使用了技能[秀恩爱],是两人情感发展到一定程度出现的正常现象。我们建议您向本公司订购产品[护目镜]。  

      特别提醒:为保证您的身心健康,请您务必为两人留出一定程度的私人空间,避免看见情景[不可描述]。  

      3.我的佟莉为什么穿着古装?  

      答:抱歉,您收到了本公司另一款产品[铁无双],您可以拨打我司的电话1010申请返厂调换。  

      4. 您的配偶开始变得内向和沈默。他或她甚至会用暴力威胁您的佟莉 

      问问您自己,是否花太长时间和您的佟莉在一起了?是不是忽略了您的配偶?也许您曾经说了或做了什么冒犯他/她的事?例如,整个下午都在跟他/她说着佟莉如何的帅气,要被掰弯,要求他/她陪你4刷、5刷《红海行动》?  

    ^^^^^^^八.最后提示^^^^^^^  

      本品为非卖品,数目有限,仅供《红海行动》爱好者珍藏。请详细填好本公司每月寄出的问卷调查,若您有使用不当的嫌疑,本公司有权收回此产品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祝您使用愉快! 

      END

     

    吃糖组机枪组红海行动佟莉张天德

    评论(4)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